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图说体坛》| 12月体坛高光时刻

发稿时间:2019-01-04 18:05:0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摄影部在每月初推出《图说体坛》栏目,精选上个月的部分精彩体育图片,回顾难忘的赛事瞬间,关注体育人物故事。  2018年12月1日,“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乒协主席,又一位专业人士走进体育管理层,未来可期。

  12月中旬,在杭州举行的短池游泳世锦赛,世界纪录频破。2020年夏奥会东道主日本选手濑户大也在首日的男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以1分48秒24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中国选手李朱濠获得铜牌,这也是他个人在世锦赛上的首枚奖牌。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前三名都超过原世界纪录,巴西队以6分46秒81的成绩获得冠军。

  12月下旬,单板滑雪各路高手云集河北崇礼,参加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以及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以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冬日冰雪体育“大餐”。

 

 

责任编辑:张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