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和谐发展基金会” 纪念《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1-03 17:54:00 来源: 千龙网

  海峡两岸和谐发展基金会1月3日在北京举行纪念《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座谈会,与会者认真学习了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一致认为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认同,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更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70年风雨告诉我们,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是七十载两岸关系发展历程的历史定论,也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海峡两岸和谐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任安利、副理事长聂台生表示这将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两岸中国人、海内外中华儿女理应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海峡两岸和谐发展基金会愿与两岸同胞和衷共济、共同奋斗,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