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致敬伟大改革|对话40年,讲述身边的健康故事(第二十九集)——健康老龄化,幸福夕阳红

发稿时间:2018-12-27 18:21: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回顾40年来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历程,展示辉煌成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策划了“致敬伟大改革——对话40年,讲述身边的健康故事”大型访谈节目,由新华网独家首播。

  “致敬伟大改革——对话40年,讲述身边的健康故事”本期为第二十九集——健康老龄化,幸福夕阳红。

  近年来,为实现健康老龄化,国家多措并举,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维护老年健康权益,满足老年健康服务需求。在本集中,北京医院院长、国家老年医学中心主任王建业,河南省首家姑息治疗暨安宁疗护中心创始人、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李玲,“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2018年3月月度人物、河北省广平县刘贵芳爱心敬老院院长刘贵芳,共同为您讲述广大医务工作者如何聚焦生命全周期、健康服务全覆盖,让老年人能够获得适宜的、综合的、连续的健康服务,享受健康夕阳红。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