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达美北京飞西雅图飞机故障 194名乘客降美军基地

发稿时间:2018-12-25 16:18:00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94名乘客、原定由北京飞往西雅图的客机,周一(24日)引擎故障,被迫中途急降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岛的军用机场。

  香港东网12月25日报道,客机之后安全着陆,无人受伤。航空公司另一客机12小时后抵达,接载受影响乘客继续前往西雅图。

阿留申群岛

阿留申群岛

  报道称,编号DL128的达美波音767客机在北京起飞后,机长在飞至一半途程时发现引擎有潜在故障可能,立即前往附近的申雅岛军用机场降落。乘客无奈于当地等多个小时后,达美另一架载有维修人员及机组人员的客机抵达,将他们接走。

  华盛顿大学女毕业生田甄(Zhen Tian,音译)称父母身在受影响航班上,当中母亲是首次出国,又不懂英语,相信她一定非常紧张。她表示发现飞机降落在阿拉斯加后,随即联络航空公司,得悉乘客安全后才松一口气,但仍未能联系到父母。

  达美航空发言人称对航班延误感到非常抱歉,并称已派出另一架飞机去接乘客,并强调乘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永远是公司首要考虑的事情。

   (原标题:达美北京飞西雅图飞机故障 194名乘客降美军基地)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