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来我局调研

发稿时间:2018-12-22 22:04:00 来源: 国家发改委

  为贯彻落实精准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部级老同志服务保障水平,12月19日上午,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局长于殿鹏一行来我局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同志热情接待并主持座谈交流,副局长赵旭及相关处室同志一同参加。

  胡继申同志首先从我委部级老同志基本情况、承担部级老同志服务工作的处室人员情况以及落实部级老同志“两项待遇”主要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和调研组就新形势下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进行深入探讨。于殿鹏同志对我局的热情接待和情况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之行不仅学习了我局在部级老同志服务工作上的好做法、好经验,还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希望双方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胡继申同志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委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

责任编辑:张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