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奇葩!济南一车辆被刮蹭遭处罚 双方竟还当街打了起来

发稿时间:2018-12-22 12:38:00 来源: 齐鲁网

  齐鲁网12月21日讯12月19日上午10点,济南槐荫区桃源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本身也不大,就是两车轻微地刮蹭了一下,本来赔个礼道个歉赔点钱就完事儿了,没想到事故双方竟当街打了起来。

  济南市槐荫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刘世健告诉记者,前方一辆白色的SUV的车辆在倒车过程中刮蹭到了后方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两厢福特轿车,事故本身的责任很明确,事故责任由前方车辆全部承担,负责两车的维修费用。

  事故发生后,由于在协商过程中出现了不同意见,双方当事人从口角上升到了身体上的冲突,被刮蹭的一方的驾驶员被对方给打了。

  让白色SUV车主洪先生没想到的是,本来是自己理亏,但他下车后却发现,后车车主房先生并没有急着找自己理论,而是快速地更换了车牌。

  槐荫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刘世健对记者说:“他声称是这副车牌是用于进出小区的门禁,号牌识别进出小区用的,并未在这个道路上行驶的过程中使用过。”

  据记者了解,房先生是做二手车生意的,车辆更换比较频繁,所以车牌号更换也比较频繁,而自家小区进出所登记的车牌是原来的车牌,所以进出小区就比较麻烦。不过,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事实根本不是这么回事,仅在12月份,这辆车就使用这个车牌在道路上行驶了3天,而且驾驶员正是房先生。

  最终,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对驾驶人房先生进行了一次性记12分罚款两千的处罚。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