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油门当刹车 女老师考科目二前撞价值百万吊车

发稿时间:2018-12-05 14:54:00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近日,在珠海某驾校训练场内,一名女老师在科目二考前一天练车时,不慎连撞两车,其中一辆为教练车,而另一辆则是价值百万的吊车。

微信图片_20181205002346.jpg

  12月1日下午4点,珠海交警部门接到事故报警称,金鸡路附近某驾校训练场内,有两台教练车发生碰撞,还撞上了一台大型吊车。

微信图片_20181205002315.jpg

据了解,这名女孩姓伍,22岁,是一名幼儿园老师。

微信图片_20181205002356.jpg

  伍女士约了12月2日考科目二,这是她第一次考。当天下午,伍女士吃过午饭后早早回到训练场,开始了她的第一把试练。顺利完成侧方停车后,接下来就是半坡起步了。伍女士稳稳行驶到坡顶,看了看左右两边,瞄准位置后准备踩刹车停下。谁知阴差阳错重重地朝油门又踩了一脚,车子一下飙了出去,顺着坡道直直往前冲,直接撞上了正在不远处练习倒车入库的教练车车尾,然后继续向前滑行了数十米,直到撞上吊车才停了下来。

微信图片_20181205002333.jpg

  无辜躺枪的吊车是训练场旁边工地老板刚买来用于工地建设的,停在这还不到一天就被撞了。

  (原标题:油门当刹车,女老师考科目二前连撞两车,其中一辆价值百万!)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