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福州三环发生5车接连相撞事故 大货车被夹扁面目全非

发稿时间:2018-11-28 10:19:00 来源: FM1036福建新闻广播

  今天早高峰期间,听友听而不语通过FM1036福建新闻广播公众平台报料:福州市区洪塘路往橘园洲方向,发现三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货车被夹在中间,撞得面目全非……

  三部车中受损最严重的是中间那部白色的厢式货车,车头和车厢完全变形,但驾驶员没有受伤,只是瘫坐在地上……

  据三剑客泰曦了解:

  昨天晚上六点半,一部水泥罐车从淮安往金山方向行驶,结果车子传动轴出现故障,泥罐车随即停靠在右侧车道打着双闪等待维修,白色厢式货车也是修理厂在昨晚就派到现场维修事故车辆的,打着双闪还在后方放置了三角警示牌……

  直至早上六点半时,车辆还未修理好。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时一部空载的渣土车撞到了厢式货车,又因为惯性撞到了前方的水泥罐车,因此导致了三车追尾。

  目前,水泥罐车撤离到了橘园洲互通,另外两部追尾车辆仍停靠在现场。因此三环淮安往金山方向,仅剩左侧车道可以通行。

  据当时正在罐车底下修车的王师傅回忆,他现在还是心有余悸,整个心情还没有平复过来,非常的害怕!他说:“幸好当时自己没有在车上,并且躲闪比较及时。而且,好在追尾的货车没有装货,要是满载的话,撞得会更厉害。”

  辅道内发生两辆小车刮擦

  就在泰曦正在现场采访的同时,事故现场周边的三环辅道内,疑似两名着急上班的小车发生追尾刮擦事故,但是很快这个两个车主就拍了照片把车移到路边。然后没有影响后续的辅道交通,但是此刻的三环——很堵!

  目前,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的处理调查当中,请途经的车主注意收听了解即时路况信息。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