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全南县倾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发稿时间:2018-09-28 11:04:00 来源: 客家新闻网

  客家新闻网讯 特约记者黄扬扬报道 :“现在办理经营场所登记不仅实现了全程无纸化,而且无需提供不动产权证书、租赁合同等以前必备的证明材料,只要在系统提交一份承诺书就可以了,非常快捷高效!”近日,全南县一家新注册企业的负责人对该县9月新出台的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自主申报承诺登记管理实施办法赞不绝口。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这仅是全南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一个生动缩影。近年来,该县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为目标,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更高标准,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新高地,有力推动经济社会进位赶超、跨越发展。

  该县推行工程项目“并联审批”、“容缺后补”,将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时间由原来的7至11个月缩短至106个工作日以内,其中审批时间控制在28个工作日。今年1至8月,该县办理“最多一次办结”的事项105448件,其中“一次不用跑”的事项完成22014件。同时该县出台改作风、提效率相关措施,整治作风领域各项问题,并深入开展好降成本优环境等各类专项行动。

  好环境迎来大发展,今年1至8月,该县完成财政总收入6.98亿元,同比增长12.7%;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32.94亿元,同比增长12.9%,主营业务收入实现32.91亿元,同比增长18.3%。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