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包机+专列 “抖动”+魔幻 瑞金红色旅游出新招

发稿时间:2018-09-28 11:00:00 来源: 赣南日报

  记者近日获悉,国庆期间,瑞金将举办“包机、专列、直通车集结游瑞金”主题活动,与此同时,还有“抖动瑞金,嗨动全网”,以及花灯璀璨魔幻艺术节和农产品展销会暨美食节等多项活动,将为市民游客呈现盛大旅游盛宴。

  10月1日至7日期间,“包机、专列、直通车集结游瑞金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0月1日上午在叶坪景区红军广场举办,届时,将有众多外地游客通过包机、专列、直通车集结游活动,开展参观体验活动;“抖动瑞金,嗨动全网”则将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展现瑞金风采,让网红带着游客感受瑞金,观看红军快闪舞蹈、百人摆瑞金、抖音KOL游瑞金、摆拍京京瑞瑞等活动;九丰海洋世界首届国庆花灯璀璨魔幻艺术节,地点设在叶坪乡田坞村九丰极地海洋世界,专业设计师团队在这将打造出极具科技感裸眼3D技术的百万璀璨灯海艺术节;此外,“精准扶贫结硕果,金秋相约在瑞金”农产品展销会暨美食节,将带领游客观看最具农家气息的农产品,并品味最地道的瑞金美食。

  据悉,瑞金旅游资源丰富,既有红色景点,又有绿色景区,还有古色旅游点,该市按照“全城布局、全景覆盖、全局联动、全业融合、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要求,充分整合境内各种旅游资源,重点打造了罗汉岩风景区、红色文化创意产业园、红色影视基地等重点旅游项目。以红色旅游为引领,开发了“叶坪―云石山红色征程拓展”,纪念建军90周年“胜利之旅”体验线路;出台民宿发展扶持政策,发展了红军村华屋、壬田中潭农家小院、田坞九丰等一批民宿区,形成了“红、绿、古”相融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从而令瑞金市的旅游发展向全域旅游转变,实现从“点上发力”到“遍地开花”,红都处处皆风景。 (记者 罗珺)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