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赣州市与香港奥中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曾文明出席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28 10:58:00 来源: 赣南日报

  9月26日,赣州市人民政府与香港奥中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在南昌举行,双方将在高科技农业、特色小镇、硬质合金、矿物新材料、特色教育、现代物流等多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胡雪梅、徐兵出席。市领导程霜枫、香港奥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钟万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曾文明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赣州市情,他说,当前赣州进入了经济社会发展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老百姓受益最多的时期,今天的赣州,发展势头更加强劲、战略地位更加重要、政策红利更加丰厚、基础支撑更加有力、营商环境更加优化。香港奥中集团选择到赣州拓展发展版图,把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和先进管理经验带到赣州,将有力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了解,香港奥中集团是由奥地利CKM集团、瑞士福布斯投资基金、上海奥中实业有限公司、深圳锦绣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一家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旗下业务包括现代高科农业产业园、岩棉矿物纤维工业园、国际联运物流中心、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综合物业开发、节能环保、国际绿色金融等七大产业板块。此次签约,奥中集团将在我市投资建设尤登堡国际云农场、东方特斯拉科学家小镇及剑桥国际学校、CKM金融服务中心、矿物纤维新材料产业基地、循环农业整县推进、农业农村基层干部培训基地等项目。(汪志斌 特派记者卢盛)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