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暖新闻·江西2018】大余县一民房着火 公安民警消防官兵急救援

发稿时间:2018-09-28 10:36: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图为消防官兵在灭火

图为被烧毁的电动车

  中国江西网讯 王露宇 记者曾灵 报道:日前,大余县南安镇建桂街新建路一栋民房着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较大,所幸得到当地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扑灭火势,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9月25日12时43分,大余县公安局110接报警称在南安镇建桂街新建路有一栋民房着火了。接警后,消防大队、派出所民警出动3车16人迅速赶到现场,并调派周边微型站及小型站力量赶赴现场增援。

  救援人员到场后向房主了解情况,得知着火地点位于民房大门口靠路边位置的一个厨房,厨房内放有一辆电动车和一瓶煤气罐(当时仍有少量煤气泄漏),土灶边还堆有干柴,救援人员确认无人员被困后立即展开火势扑救工作。

  经了解,起火原因是房主妻子在做完午饭后未熄灭土灶余火,后余火掉出炉灶外引燃旁边的干柴,且因煤气的泄漏导致火势蔓延,现场火势较大,电动车很快被烧成骨架。

  经民警和消防官兵半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被彻底扑灭。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4平方米,所幸未造成太大损失,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