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4名成都女子自驾川西坠江2死2失踪 其中3人是同事

发稿时间:2018-08-15 15:22:00 来源:封面新闻 中国青年网

  连日来,4名成都女子前往川西自驾游,经过川西大环线新龙段时坠入雅砻江中的消息,成为关注热点。

  据当地公安消息,坠江车辆已被找到,但只找到2名女子遗体、剩余2人失踪,事件调查仍在继续。

  8月15日,记者了解到,4人中最大32岁,最小仅24岁,四人中有三人是同事,均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一村上班。

  今日上午,失踪者刘倩(化名)的家属告诉记者,不管怎样,他们希望找到女儿。

自驾坠江

  已致2人死亡2人失踪

  连日来,一段名为“惊险!一自驾游车辆不慎坠入雅砻江”的车载记录仪视频,持续在网络发酵,引发强烈关注。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车载记录仪显示的时间,为2018年8月7日16时19分,一辆灰色越野车,在通过道路拐弯处时,疾驰而下、直接坠入江中,十分惊险。

  越野车坠入雅砻江中的一幕,恰好被对向行驶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14日,记者也从甘孜州公安局和新龙县交警大队处证实,7日下午,一辆越野车在川西大环线新龙段坠入雅砻江,9日,在距事件发生地下游约150米处,这辆越野车被打捞上岸,可能因撞击和水流冲击,车牌已消失不见。

  警方介绍,车上有两名女子,但已无生命体征,剩余两人仍在搜寻当中,关于车辆坠江的具体原因,公安机关仍在深入调查中,事件尚未定性。

  记者了解到,坠江车辆上的四名女子,均为成都龙泉洛带人。

  逝者已安葬

  家属:不管如何要找到人

  事件发生后,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四名女子自驾出游不幸坠江的消息,在当地已人尽皆知。

  15日,坠江事件逝者袁薇(化名)的婆婆蒋女士告诉记者,儿媳今年才29岁,孙儿今年才八岁,一周以前,儿媳和朋友刘倩、王某、何某,趁着单位放假,相约一起自驾川西旅游,车子是刘某的。

  由于儿媳突然离世,蒋女士一度哭了出来,她回忆说,出事当天中午,儿媳还和家里联系过,谁知下午就出事了,“儿媳特别孝顺,我放不下她,8岁的娃娃咋个办哦?”

  对于网上流传的一张4人车内合照,蒋女士辨认后表示,“没错,就是我儿媳和她朋友,我儿媳是中间那个。”事后,袁薇的丈夫冯先生赶到新龙县处理后事,目前,两名逝者的遗体已被运回成都并安葬。

  除开两人死亡,另外两名女子刘某、何某目前仍无踪影。今日上午,失踪者刘某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出事令家里伤心不已,“现在人都没有找到,不管怎样,家属总还是想,要把人找到嘛。”

  据了解,4名女子中的3人是同事关系,均在洛带镇一村上工作,生活中也是朋友,关系较好。

  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4名成都女子自驾川西坠江2死2失踪 其中3人是同事

  封面新闻记者 李智 见习记者 宋潇 实习生 李娟平

责任编辑:海竹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