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集中采访阶段收官 在西安召开总结表彰会

发稿时间:2018-06-30 20:50: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6月2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承办的“‘陕’耀新时代 领航新丝路——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活动集中采访报道阶段收官,当晚在西安召开总结表彰会。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等主办方领导出席总结表彰会,并为优秀作品获奖记者颁发荣誉证书。部分中央驻陕及陕西省属媒体主要负责人应邀参会。

  张琳在讲话中指出,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优越的自然资源、强大的科技实力,一直以来都是陕西的名片。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策划方案创意独特,路线规划恰当合理,能够充分反应新时代的陕西声音。中国网充分发挥央媒优势,组织中央和陕西省主流媒体的编辑记者组成采访团,冒着酷暑深入基层一线、工矿厂房展开集中采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让陕西声音得以在全国甚至全世界传播,为中国网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点赞。同时,期望各媒体单位能够继续关注陕西、宣传陕西,讲好陕西故事,传播陕西声音。

1

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在会上致辞,点赞“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安鑫 摄)

  薛立胜在致辞中表示,15天的集中采访,采访团成员充分表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和担当精神,先后走访了西安、宝鸡、西咸新区以及部分省属重点企业,采写了一篇篇有温度、有深度的稿件,拍摄了一组组有故事、有看点的图片,向世界传播着陕西声音,取得了预期宣传效果。中国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家网络外宣的一支劲旅,还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陕西的发展,浓墨重彩地书写陕西在新时代的辉煌。

2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致辞 (安鑫 摄)

  本次集中采访活动,共有19件新闻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会上,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3

颁奖仪式 (安鑫摄)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活动自6月12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启动以来,由30家中央和陕西省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先后走访了西安浐灞生态区、高新区、碑林区、未央区、曲江新区、经开区、国际港务区、西安阎良航空基地;于6月18日进入宝鸡市,先后走访了宝鸡高新区、凤翔县、陈仓区、金台区、岐山县、扶风县;于6月22日进入西咸新区,走访了秦汉新城、泾河新城;期间,以“砥砺奋进 国企担当”为子主题,先后走进陕西太华旅游索道公路有限公司、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渭河煤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宝钛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等10家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采访。

4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活动集中采访阶段共计15天,重点围绕陕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国有企业科技创新与改革发展等议题,深入调研采访、传播陕西声音。图为采访团在宝鸡市人民政府合影。(安鑫 摄)

  期间,专访了中共宝鸡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惠进才等地方党政领导,把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访了宝钛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生等大型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问诊国有企业创新改革之法;走近劳模、工匠、优秀党员等基层一线职工,倾听背后的故事;对话困难群众,见证脱贫致富的幸福生活。

原标题:“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集中采访阶段收官 在西安召开总结表彰会
责任编辑:蒋艳慧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