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健康中国行 律动赣鄱地”科学健身活动在赣州启动

发稿时间:2018-06-30 18:07:00 来源: 客家新闻网

  客家新闻网讯 范利锋 见习记者杨成雄报道: 6月27日上午,2018年江西省“健康中国行 律动赣鄱地”健康江西——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赣州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烈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赣州市政协副主席蓝赟出席。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来自赣州市社会各届的健身爱好者、机关单位职工、社区群众、医护人员、学生共7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并为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宣传大使熊一山和曾佳颁发了聘任证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宣传大使代表还与群众进行互动,开展了科学健身宣传活动,发放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卫生计生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主办,赣州市卫生计生委、赣州市体育局、赣州市教育局等承办,旨在推进科学健身在全省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群众成为科学健身的受益者、倡导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更加关注和重视健康,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健康宣传、推进健康促进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