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赣州赣南大道快速路工程开工

发稿时间:2018-06-30 18:06: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28日电(刘媛) 6月28日,赣州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铁十局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十九大精神 红色故都党旗红 赣南大道永争锋”党建主题活动暨开工仪式在赣南大道快速路工程工地现场举行。

   据了解,赣州中心城区快速路工程——赣南大道(Ⅱ标段:会昌路-贡江大桥段) 西起章江大桥西侧引桥接地点,东至贡江大桥,将章江大桥的改造全部纳入此标段中,全长约4.2km。此段快速路主路采用高架和地面两种方式敷设,以京九路为界,以西采用高架形式,以东采用地面形式。此外,本标段还涉立交1 座(红旗大道立交)、地道2 处(瑞金路地道、八一四大道地道)。桥梁工程以章江为界,主线分为东西两段,近贡江大桥侧,设改建红旗大道立交一座。

   城市快速路网建设,是贯彻落实赣州市“解放思想,内外兼修,北上南下,突出打好六大攻坚战”战略部署而采取的一项具体行动,对助力赣州全面建成全国重要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成为全国“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促进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为中国中铁旗下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特大型建筑企业,中铁十局近年来积极参与了江西省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参建了南昌路面、南昌港口大道、昌东大道、广吉高速等一大批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

责任编辑: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