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华图教育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进一步强化企业党建

发稿时间:2018-06-30 13:19:00 作者:钱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华图教育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褚峰为部分在京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特约记者 钱明)6月29日,华图教育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2018年表彰大会,对刘春雷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媚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个先进党支部(党小组)进行了表彰。获得表彰的既有教学教研骨干,也有在管理、服务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发有为的管理干部和普通员工。表彰大会结束后,华图教育党委组织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2018年度第二次集体党课。

桑叶龙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集体党课。

  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在出差途中委托党委转达了对获奖个人和集体的祝贺,并要求华图教育的校长们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易定红指出,华图教育作为以公职招录考前培训为主要业务的成人教育培训机构,在党建和企业发展上一定要做到“三个融合”:一是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在日常经营工作中要按照华图教育党委的要求主动与所在辖区内的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组织活动,争当党建先进,同时扩大华图教育在当地的企业影响力,引领行业规范发展;二是党建工作要与提升员工素质相融合,提升员工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和敬业精神发扬光大,并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授给华图的学员;三是党建工作要与企业文化相融合,为企业文化精神的传播提供支持和保障。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要纳入分子公司管理考核。

  华图教育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褚峰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状态,为个人成长和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褚峰强调,加强党建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章》第三十三条内容和党中央关于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方向舵、压舱石。党建工作在企业中发挥的是“把握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作用,必须在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治理架构中予以强化。

  华图教育长沙分校党支部通过远程设备线上参加党课学习。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的华图教育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春雷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对于华图党员而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与教育情怀的结合是我们职业生涯的目标和归宿,也是我们发展的动力和精神支柱。只有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我们的职业生命才能历久弥新,迎来新的成长和新的作为。我将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华图添彩。

  华图教育全体在册党员、流动党员和各分子公司负责人通过线上直播和现场参与方式参加了这次表彰会和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zb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