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北京安贞地区在职党员“回家”参与清洁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06 14:13:00 作者:辛闻 来源: 中国网

  5月5日上午,为营造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北京安贞街道各社区以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为契机,通过各社区党委,向回社区报到党员“吹哨”,参与社区周末大扫除。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黄寺社区居民党员共40人一起走进居民小区,对黄寺大街28号院的自行车棚,居民楼小广告、宣传橱窗、楼道堆物等进行了清理等工具义务清理。外馆社区组织辖区内部分在职党员与社区党委、党支部进行服务对接交流会,希望在职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多为社区做贡献,会后,在二区小院开展爱护环境清洁日活动。社工党员、居民党员和在职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在安外、安华里社区,当天也有近50名党员参与到大扫除活动当中。清理了安华里一区、二区的绿地和居民活动广场。

责任编辑:邹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