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开放前沿议上合】我国内陆城市发展开放型经济,推进与上合成员国合作

发稿时间:2018-06-16 08:51:00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5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乘着上合峰会的东风,江西的外贸发展动力更加强劲。江西银杉白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嵘说,如今,企业产品出口到俄罗斯等15个国家,打破了中国只能从国外进口高端白水泥的束缚。

  曾嵘:我们利用展会、外贸公司等途径,让我们的产品走进了印度、俄罗斯等国家,企业的国际水准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安徽蚌埠,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国际部经理朱佳佳介绍,公司目前在中亚地区的销售量占到公司总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三十。

  朱佳佳:我们确实续接到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的一些询价的合作意向,我们也在努力地积极洽谈中。

  借助与上合国家的合作,中部大省河南也登上了国际舞台。2017年4月,河南自贸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构建空中、陆地和网上现代物流体系。从2015年至今,郑欧班列每周去程和回程频次从二班提升到八班。

  郑州机务段火车司机安春磊:从拉着货去空载回,到来回都是满载,而且现在基本上集装箱都需要预订。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