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隆化举行董存瑞烈士牺牲70周年公祭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28 07:24:24 来源: 河北日报

  今年5月25日是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牺牲70周年纪念日。当天在董存瑞烈士陵园,隆化县举行以“大力弘扬存瑞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纪念大会,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存瑞精神,助力美丽幸福新隆化建设。

  松柏静默慰英烈,鲜花垂泪寄哀思。上午九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公祭活动正式开始。承德各界干部、职工、群众、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承德市有关领导、驻承部队、隆化县四大班子及董存瑞烈士家属等代表分别向烈士敬献了花圈,随后集体参观了董存瑞纪念馆和书画邀请展。

  近年来,隆化把弘扬存瑞精神作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一条精神红线贯穿始终,精准把握产业全覆盖这个脱贫关键,高标准推进一系列扶贫工程,全县脱贫成效显著。(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丁海东)

责任编辑:西湖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