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完美收官!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全网关注度超10亿

发稿时间:2018-04-24 11:00:38 来源:大河网 中国青年网

  大河网讯(记者 郭俊华 申华)10天,10亿。在距离4月13日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10天后的今日,“河南全球推介+外交部”相关信息的关注度突破10亿。

lulZ8PzK42h0vf_12EMgDsMFii6t

  来自河南省网信办监测的最新消息显示,截至4月23日20时,此次活动的网上宣传报道工作已圆满结束。综合各大搜索平台及智能系统,“河南全球推介+外交部”方案下共泛提取到183.2万条有效信息。其中,微信2843个,微博4165个,网页和报刊4477个,客户端553个,论坛1583个,今日头条140个。目标信息的全网阅读量(传播量+点击量)达10.0198亿次。

  让世界更懂河南,我们做到了。

FqnpFFNE4ozJB0Nt15a7Cwqa9QFt

  本次活动首先受到了中央媒体的强势推介。4月10日和11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和中国日报分别刊发河南信息专版,为活动预热宣传。活动当天,央视《新闻联播》第一时间播发报道;翌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等中央媒体围绕活动主题,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河南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发展活力。外交部外交小灵通、外交部各部门和我驻外使领馆所属媒体平台及时转发相关报道。

  据统计,共有来自境外15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共同关注、报道了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的盛况。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泰国、波兰、意大利、南非、迪拜和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俄罗斯、乌克兰、柬埔寨、菲律宾等地的媒体,分别以“中国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河南”“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让河南出彩”“4月13日,世界将屏息以待,看河南出彩”“世界你好,我是河南”“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形象片发布,8分钟惊艳世界”等为题,从不同角度关注此次外交部河南推介活动,多家媒体从4月10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就开始进行热身宣传,向海内外集中推介中国河南。

  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记者norshazlinaazman在推介活动现场表示,很有兴趣写篇关于河南的报道,也期待能很快去河南看一看。巴布亚新几内亚邮报记者米丽莎说:“通过这次推荐会,我还有很多需要了解,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报道河南惊艳的文化。”

  微信网友“说一不二”:河南,一颗闪耀在中国大地的明珠,为河南的明天点赞!

  微信网友“王家筱馨”:老家河南,在河之南。这里有母亲河,有轩辕大帝,有古都古韵,有通达世界的三条“丝绸之路”,有快速发展的中国的缩影,豫见中国,豫见世界!

FqXqMtkmN4F1xm4d06VzRoIOkvrt

  大河网友“小猫佩奇”:历史上河南的产品和文化源源不断向外输出,在古丝绸之路上留下了浓重的河南印记,新时期,河南给世界带来了诸多惊喜,吸引着世界的目光。中原在崛起,河南在腾飞。推介视频我看了,心里很受触动。

  腾讯网友“卡斯卡夫”:这些年,河南开放的步伐不断加快,城市群抱团发展,“米”字形高铁四通八达。郑州航空港、中欧班列(郑州),不仅拉来了洋货,卖出了土产,还让咱们出门甚至出国更加容易。经济交流多了,外国人来河南、河南人出国都成了常事儿,国外专家还常被请来建言献策。

原标题:完美收官!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全网关注度超10亿
责任编辑:杨青山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