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让贫困孩子享受精神食粮 南昌市知联会捐书助学献爱心

发稿时间:2018-04-21 16: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21日电(胡志娟)为提高小学生的阅读水平,增加他们的阅读量,4月20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南昌市知联会”)湾里分会会员来到南昌市级贫困村——湾里区罗亭镇义坪村的义坪小学,开展“校园书声朗 好书伴成长”捐书助学活动。

  捐书活动现场。胡志娟 摄

  此次活动共捐助书籍两百余册,价值三千余元,涵盖历史、人文、百科、励志等多方面内容,既充实了义坪小学的图书室藏书,又为学生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捐书活动后,知联分会会员又与同学们开展了共读一本好书活动,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学生们正在认真读书。胡志娟 摄

  南昌市知联会湾里分会会员正在就书本内容给学生讲解。胡志娟 摄

责任编辑:蒋艳慧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