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四川旅游协会第八届全体理事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稿时间:2018-04-05 09:55:00 作者:隆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理事会现场。四川省旅游协会 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5日电 (隆敏 实习生 张徐) 4月4日,四川省旅游协会第八届全体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旅游协会会长、顾问、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负责人;各专业协会、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四川省内各市(州)旅游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四川省旅游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调整协会负责人,成立新的分支机构;审议了《四川省旅游协会第七届全体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四川省旅游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四川省旅游协会会费标准》(修改草案)、《调整四川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议案》、《调整四川省旅游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成立分支机构议案》等。

  四川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柴延表示,近年来,四川省旅游协会始终紧紧围绕旅游主管部门的中心工作开展行业活动;围绕行业协会改革发展加强协会机制体制建设;围绕建设国际性行业协会要求,拓宽协会交流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省级旅游行业协会标杆。

  2018年,四川省旅游协会将以节庆活动为抓手,推动四川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标准化建设为突破口,促进乡村厕所革命;用好旅游帮扶基金,带动贫困户精准脱贫;在旅游行业推广应用新技术,推进绿色发展;积极响应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新发展理念,搭建旅游行业引进来和走出去平台。

责任编辑:邹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