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德阳罗江区:鼓励社会资本投入乡村振兴

发稿时间:2018-03-19 16:19:00 作者:李建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德阳319日电(高贵富 记者 李建军 通讯员 龚伟 田小军)为助推乡村振兴,促进企业家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319日,德阳市工商联与罗江区政府联合邀请罗江区民营企业家、返乡创业者共200余人举行了弘扬企业家精神 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对企业兴乡示范单位和返乡创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活动现场。罗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罗江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俞斌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撬活社会资本投向农村。目前,罗江区已经成立了德阳市罗江区旅游协会,全区工商企业、创业个人将以共建、共享为核心,创建技术联结、金融联结、产业联结新机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建设幸福美丽罗江新篇章。 

  据悉,目前意向性入驻罗江区新农村建设的民营企业共有7家,重点发展生态农业,打造旅游休闲观光园5家,形成了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强农的现代产业格局。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