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举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稿时间:2018-03-14 19:10:00 作者:李春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314日电(李春雷)313日下午,由中共河北省高校工委和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榜样 奋斗的青春”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顺利举办。入选年度人物的辅导员一共有10位,分为三组进行颁奖。河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河北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副厅长王廷山出席了本次典礼,并为获奖辅导员颁奖。

 

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李春雷 摄 

 

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李春雷 摄 

  为宣传和表彰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2017年度在履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提出的辅导员主要职责和要求方面取得了突出贡献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了此次年度辅导员表彰活动。 

  获奖辅导员分别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何晓卉,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国宏,河北工业大学祖磊,河北工程大学郝彬彬,河北北方学院余欣,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徐艳,河北大学哈艳,河北农业大学谢佳奇,河北师范大学黄福元,华北电力大学杨红月。 

  杨勇表示,高校辅导员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是学生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承担着为祖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他说,希望获奖辅导员珍惜荣誉,继往开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性思考、创造性工作,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际紧密结合,用新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他表示,希望高校广大学生工作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恪守职业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头脑,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全国辅导员研修基地办公室、全省高校学工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