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高新区首个社区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揭牌

发稿时间:2018-02-18 11:56:00 作者:李龙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2月18日电(李龙)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站东路街道澳华社区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揭牌。

  社区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设有公益影院、公益书吧、公益健康室、公益六点半教室、夕阳红社区课堂,还有日常生活服务缴费柜台。并为居民提供旅游、保险、健康食品、家政、洗衣、上门洗车等多项特色服务。

  当日,百余名居民经过咨询了解后成为该平台会员。与此同时,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在该社区的成立,还解决了6名居民的就业问题。

  据了解,澳华社区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是高新区(新市区)首家社区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也是全市的第三家。两年内,该平台将在全市拓展到一百家,为更多市民提供“小区家门口”的家庭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