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发起阳光行动 让近百特困残疾家庭感受温暖

发稿时间:2018-02-14 14:01:00 作者:姜文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春节前夕,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发起的“阳光行动关爱残障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河北多地展开,共向89户村民捐赠总价值14万余元的过年用品。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2月14日电(记者 姜文山)2月7日至10日,由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发起的“阳光行动关爱残障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河北多地展开。20多名志愿者,冒着寒冬腊月的低温、大风和山路的颠簸,奔赴张家口、保定、石家庄元氏县、广安养护院,共慰问走访89户,捐赠羊肉、米、面、油、暖手宝等爱心物品和慰问金,总价值147000余元。

  本次活动以“阳光行动--关爱残障、春节送温暖慰问残疾人和残疾家庭”为主题,慰问对象主要是特困残疾人家庭和残障老人、特困失能老人家庭。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表示,这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残障家庭和特困失能老人家庭的关怀与关心,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可以帮助残疾朋友自信、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摆脱困境,融入社会,更好的实现残障人士的人生价值。

  孙秀河介绍,活动得到了众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参与,同时也进一步提升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汇聚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崇尚慈善精神,使更多的爱心公益人士积极投入到帮扶助残公益慈善的事业中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