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聚焦2018河北两会

发稿时间:2018-01-24 13:56:00 来源: 长城网

  省政协委员接受本网记者采访。记者 张欣 摄

  省政协委员接受本网记者采访。记者 闫思宇 摄

  省政协委员接受本网记者采访。记者 胥文燕 摄

  1月24日,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带着全省人民的嘱托和期盼,700多名省政协委员满怀信心步入会场,他们表示将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建言。

  今天上午9时,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张欣 摄

  今天上午9时,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

  大会会期4天半,将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今天上午9时,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图为全场起立唱国歌。记者 王海泉 摄

责任编辑:张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