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河南上蔡法院:列入失信黑名单 被执行人着急把钱还

发稿时间:2017-12-26 14:29:00 作者:边铨彬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驻马店12月26日电(边铨彬)近日,一个中年人急匆匆来到河南上蔡县法院执行局找李法官,说要替其子魏某偿还借款。 

上蔡县人民法院。受访者供图 

  原来被执行人魏某,现供职于广东省某公司。因民间借贷纠纷被王某诉至上蔡县人民法院,2017年1月22日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调解,但魏某未按调解书履行义务,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魏某既未履行还款义务,又拒绝报告财产,法院依法将魏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因魏某系该公司财务人员,其被“拉黑”后工作上受到很大影响,公司领导为此对他提出严厉批评,要求其马上解决,否则予以辞退。所谓“一处失信,寸步难行”,魏某这才赶忙委托其父亲按调解书履行了执行款,案件也得以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杜娜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