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十九大闭幕会和第三场“党代表通道”采访

发稿时间:2017-10-24 07:37:36 来源: 十九大新闻中心

  24日早知道:十九大闭幕会和第三场“党代表通道”采访

  关于采访十九大闭幕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定于10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现将采访闭幕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检于9:30开始,记者持大会采访证经安检进人民大会堂东门,在指定区域等候。约10:30,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大会堂二楼摄影摄像记者席、三楼文字记者席就座。进入记者区时,请保持安静。

  二、采访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区域停放。

  三、闭幕会结束后,记者可在二楼南过厅领取闭幕会有关文件。

  四、请勿将无线发射设备带入会场。记者每人只可携带一部手机,请勿携带手机自拍杆,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或关机。

  十九大新闻中心

  2017年10月22日

  关于参加十九大“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的通知

  根据大会安排,定于10月24日大会闭幕会后即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已报名参加“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并接到确认通知的记者于10月23日19:00前到新闻中心境内记者接待组,香港、澳门和台湾记者接待组,外国记者接待组领取请柬。

  二、请于10月24日上午9:30持大会采访证从人民大会堂东门经安检入场,在指定区域等候,上午11:15准时凭请柬进入一楼中央大厅北侧记者区参加采访,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就位。

  三、所乘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位置停放。

  四、采访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新闻中心将免费提供直播公共信号。

  五、请勿将无线发射设备带入会场。记者每人只可携带一部手机,请勿携带手机自拍杆,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或关机。

  十九大新闻中心

  2017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