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王丽坤回家乡开启路演

发稿时间:2017-10-13 09:07:00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中国青年网

王丽坤与高以翔在影迷见面会上

二位主演与影迷合影

  10月11日,万达影城联手“呼和浩特晚报观影团” 邀请部分群友参加了《情遇曼哈顿》王丽坤、高以翔全国路演首站影迷见面会,该片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映。当日,“呼和浩特晚报观影团”的部分群友在呼和浩特万达影城万达广场店看完影片后见到了期盼已久的王丽坤与高以翔。

  □文/图呼和浩特晚报记者 王劭凯

  电影《情遇曼哈顿》全国路演的第一站选择呼和浩特,这对呼和浩特的影迷来说实在是个大福利。当日在见面会前,王丽坤和高以翔一起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的王丽坤,此次来到呼和浩特路演也算是回家乡啦。在当日的采访中王丽坤表示,第一次带着作品回家乡路演特别开心,“回来最想做的事儿就是吃家乡美食,可是因为时间比较赶,有许多的美食无法一一吃上,希望后期有时间可以再次回来。”

  相比是内蒙古人的王丽坤,帅气阳光的高以翔是第一次来到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对于呼和浩特的印象,高以翔表示:“我是第一次来内蒙古。其实我之前就很想来的,但一直没有机会,我今天来了以后感觉这里特别棒,这样可以看到蓝天和白云,我真的很开心。还有我想这里的美食一定很好吃,下次有机会来,我一定都要尝一尝。”

  据介绍,这是高以翔和王丽坤第一次合作,对此高以翔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不过之前我和丽坤在一个真人秀的节目中就认识了,只是那时候不熟悉。因为我个人是比较闷骚的性格,所以在开拍前我就想要和丽坤多多聊天,这样才可以快速地进入角色。但接触了一段时间发现,丽坤比我更害羞,因此刚开始拍的时候还是比较尴尬的,不过后来慢慢的也就熟悉了,我俩还会经常互相开玩笑。”

  电影中,王丽坤和高以翔是一对先相杀后相爱,一路囧事不断的恋人。那么现实中,他们二人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呢?对于记者的问题,王丽坤称:“我觉得美好的邂逅特别好,爱情需要很多浪漫的记忆留下来,缘分是妙不可言的,我的爱情观就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而高以翔则表示:“我当然希望可以拥有电影中那样的爱情,电影中还是夸大了一些。但我觉得如果生活中恰巧遇到对的人,就一定要去珍惜。我特别希望我的爱情可以和电影中那样很刺激。至于喜欢的类型,我比较喜欢有独立想法的女性。”

  “观影团”群友——

  参加影迷见面会后聊感受

  为喜欢电影的群友送福利,是“呼和浩特晚报观影团”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此次为群内影迷送上的王丽坤与高以翔《情遇曼哈顿》影迷见面会活动,就获得了广大群友的点赞。

  群友“婧霞”:

  “两位主演的演技可圈可点。让我们惊喜的是‘观影团’为群友们发放的福利——在观影结束后参加了影迷见面会并见到了两位主演还获得了签名海报。高以翔现场学蒙古舞给群友们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群友“听话的孩子有糖吃”:

  “影迷见面会上王丽坤与高以翔非常随和亲民,我们没觉得是大明星,互动也很有趣很活跃。王丽坤还现场教高以翔说蒙古语跳蒙古舞。总之,这次见面会我们感觉特别好,感谢‘呼和浩特晚报观影团’给我们创造了这个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

  群友“池心”:

  “今天跟着‘呼和浩特晚报观影团’参加了王丽坤和高以翔主演的《情遇曼哈顿》的影迷见面会,大银幕上的主演几分钟后在离我几米远的位置出现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前一秒的淡定瞬间化为下一秒的小激动。印象中王丽坤似乎很少出演抖机灵、耍心机的角色,这部戏有了新突破,为我们内蒙古小老乡加油。”

责任编辑:千帆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