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奇子金服出席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

发稿时间:2017-04-21 21:30:27 来源: 华声在线 中国青年网

  4月20日下午,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行,上海市经信委软信处处长黄春华,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长邢波、秘书长李娟等领导,及协会理事单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奇子金服作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SFIA)理事单位应邀参会,奇子向钱代表母公司出席了本次理事会。

  会议初始,全体理事一致审议通过了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 2017年度工作计划”、“2016年度财务报告”。紧接着,大会通报了新增理事会、审议表决新增副会长单位名单,黄春华处长和邢波会长亲自为新增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再次经过公平、公开的审议讨论,全体理事一致表决通过“上海不良资产信息应用专业委员会”、“上海票据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成立方案,并举行了专委会揭牌仪式,专委会的成立对推进我国不良资产处置健康有序发展和加快票据信息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崛起,行业对资产的需求空前增大,但行业却没有成熟的不良资产机制,贷后管理面临地域跨越大、管理成本高、金额小数量大、反欺诈难度高等问题,致使不良资产规模激增,成了制约行业发展的桎梏。随着监管的落地,行业已步入健康发展的轨道,贷后风险与不良资产管理能力(即风控),已成了平台脱颖而出的核心竞争力。

  正如黄春华处长和邢波会长在致辞中,都寄希望于通过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倡导企业规范发展、公平竞争、防范风险,促进金融信息行业持续稳定发展一样,奇子向钱从成立之初起就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并设立了独立的风控中心,建立了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和全方位的风险管理模式,具有严格的审核流程,并对借款人进行实地外访、欺诈排查。在不断完善风控体系、严把资产关的同时,一直恪守互金普惠金融的本质,坚持小额分散原则,为投资者甄选5万—20万的优质资产,有效分散风险,保障资金安全。

  据悉,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7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以金融信息命名的行业协会,目前拥有200余家会员单位。2015年8月,奇子金服加入协会,成为首批理事会单位,入会以来一直遵守协会章程,奇子向钱作为奇子金服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一直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在合规的道路上不断创新。

  相信随着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召开及相关机制的确立实施,未来金融业界“空气”也将越来越好,越来越规范。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