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云巅之上2》揭女明星上位内幕 陈晓力挺袁姗姗

发稿时间:2017-04-20 12:04:50 来源: 央视网 中国青年网

  本周被奉为娱乐圈行业剧的《云巅之上2 》将继续深挖女明星不可告人的上位内幕。《云巅之上》由爱奇艺、皇氏御嘉影视、欢娱影视、星瑞传媒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等主演。截止到4月19日,《云巅之上》爱奇艺播放量已高达17.7亿。

《云巅之上2》揭女明星上位内幕 陈晓力挺袁姗姗

  白莲婊沈嫣母亲葬礼诬陷简兮陈晓为袁姗姗找新工作

  在本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已经彻底黑化的沈嫣竟然在自己母亲的葬礼上再次向媒体哭诉,恶意诬陷袁姗姗饰演的简兮。受到蛊惑的柯洛又在不明真相之下拿着媒体的不实报道来指责简兮。简兮的演艺生涯和生活再次遭遇危机。

  在陈晓的帮助下,袁姗姗好不容易得到一个出演公益电影的机会,但却又被善于伪装和欺骗的沈嫣横空出现抢走角色。

《云巅之上2》揭女明星上位内幕 陈晓力挺袁姗姗

  陈晓袁姗姗集体反串简兮心生不满欲质问唐斐

  戏中戏的设置一直是《云巅之上2》的重头戏,本周网友将见证陈晓和袁姗姗首次在本剧中的反串形象。

  在简兮的努力下,唐斐终于答应出演《梨园之王》。为了演好这部戏,唐斐表现出了惊人的表演水平。简兮则因为无法调整心态导致拍戏进度一再拖延。正当简兮心有愧疚时,又得知唐斐私下修改戏份的事情。盛怒之下,简兮想要找唐斐理论,没想到就在这时又出现了新的状况。

  艺人不可丧失职业操守《云巅之上2》呼吁勿忘初心

  娱乐圈是个鱼龙混杂的名利场,有很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也有很多令人不齿的行业内幕。

  很多从业者,刚入行时抱着赤子之心,一心想要做出优质的作品。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抵抗住金钱和名利的诱惑,不惜出卖自己的灵魂。面对做小三、潜规则、出轨这些令人不齿的行为,她们甚至没有丝毫悔改,只有当丑闻被曝光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

  众所周知,姚笛凭借一系列现代都市剧曾一度爆红,跻身一线艺人。但由于她深陷和文章的婚外恋,于是成了“小三”的代名词,近年来屡屡出演作品却依然不得志,事业急转直下,令人唏嘘。

  《云巅之上2》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