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真融宝张晓亮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杰出青年榜单

发稿时间:2017-04-14 15:34: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4月13日,福布斯公布2017年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30 under 30 Asia),选取亚洲地区十个领域30岁以下的领军青年,真融宝创始人兼COO张晓亮入选!

  此次入选榜单的还有名模刘雯、知名艺人吴亦凡、游泳名将傅园慧、女排名将朱婷、羽毛球奥运冠军谌龙、跳水五金王陈若琳等。

  不同于以往的"财富榜单",福布斯首次以"改变世界潜力"为标准,以亚洲为范围公正评选。此次亚洲榜单的评委来自多个领域,包括花旗银行、Haan集团、CNN等高管以及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创新工场CEO李开复等著名企业家。

  吴亦凡、刘雯、谌龙、傅园慧等因为在文体方面的骄人成绩上榜,而真融宝张晓亮则因其共同创始的真融宝在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贡献而荣登金融创投榜单!

  29岁的张晓亮是真融宝的创始人兼COO。他之前是LinkedIn中国的初创成员之一,曾担任百度及人人网运营经理职位,主导了多款产品的设计与运营。

  真融宝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化财富管理平台,于2014年8月上线。真融宝以其资产配置的理念,以及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能够帮助用户优选资产、分散风险,获取风险调整后最佳收益。

  2015年,真融宝获得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经纬中国、红杉资本的A、B轮投资。截止目前,真融宝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650亿,仅2年多的时间便成功跻身"500亿俱乐部", 这一俱乐部的平台还包括蚂蚁金服、陆金所、真融宝、铜板街等十几家平台。

  真融宝坚持"金融是内核,科技驱动金融",用科技手段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服务实体经济,为用户进行资产管理。据悉,真融宝目前已经打造了"蜂鸟"、"蜂巢"、"锋芒"三大技术系统。

  "蜂鸟"资产管理系统,将8大类200万条资产,根据各类资产的正负相关、联动强弱等特质,搭建优质的基础资产组合模型,进行了资产配置,达到最优风险收益比,实现了风险分散和收益最大化。

  "蜂巢"安全系统,则在资金入口、资产配置等方面均设置了多层风控手段,为用户资金保驾护航。

  "锋芒"大数据系统通过7个维度、30个行业、细分千万级标签给用户画像,并据此为用户配置适宜的投资组合。

  因为先进的科技能力、优秀的团队和对金融风险的把控能力,真融宝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目前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00万,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5亿元人民币。

  目前,金融科技作已成为与传统金融相辅相成的新兴业态,也是当下中国经济发展中一个重要的支撑环节。

  张晓亮表示,真融宝将不断提升科技能力,优化产品,用科技的力量为用户理财、金融服务效率提升、小微企业发展等提供更加强力的支撑,为用户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