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看《人民的名义》疑云重重?来懒人听书直接问作者周梅森!

发稿时间:2017-04-13 15:15: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最近,反贪大剧《人民的名义》火出天际,有声阅读平台懒人听书也同步上线了原著小说的有声版,所有的用户均可下载收听。随着剧情的演进,疑团相继出现,引发观众持续不断的热烈讨论。想知道这部最大尺度反腐作品的创作背景、人物原型、幕后终极大BOSS吗?原著作者兼编剧周梅森老师将独家做客懒人听书,直接回复听众的问题。4月10日—4月17日,在懒人听书APP《人民的名义》书籍评论区提问,说出你最想知道的书籍背景与幕后花絮,就有机会听到周梅森的独家音频回答同时赢取亲笔签名书籍。

  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改编自同名书籍,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周梅森担纲编剧,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等联袂主演,侯勇、沈晓海、侯天来等特别出演。一经播出,就因其前所未有的大尺度与紧张推进,层层深入的剧情受到热捧,引发广泛讨论。

  而原著小说《人民的名义》更是一部反腐高压下中国政治和官场生态的长幅画卷。详细讲述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临危受命,调任地方检察院审查某贪腐案件,与腐败分子进行殊死较量的故事,艺术地再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反腐征程的惊心动魄,深情讴歌了反腐斗士的坚定信仰和无畏勇气,并揭示出党的领导干部应如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这一宏大的政治主题。

  据了解,《人民的名义》作者即同名热播剧编剧周梅森素有“中国政治小说第一人”的美誉,是中国作家协会第七、八、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委员,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专业作家。出版有《周梅森文集》(十二卷)、《周梅森政治小说读本》(三卷)、《周梅森反腐经典小说》(六卷)及《梦想与疯狂》、《黑坟》、《天下大势》、《军歌》等长、中篇小说多种。根据其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人间正道》、《中国制造》、《至高利益》、《人民的名义》等多部。

  此次周梅森与懒人听书达成战略合作,《人民的名义》有声小说已火热上线,他的其他知名作品有声版将陆续在懒人听书平台上线,和听众朋友们见面。与电视剧版相比,《人民的名义》小说有声版更忠实于原著,也将人物内心的细腻感受展现得更为清晰,广大网友们在可以抢先一步收听。

  据悉,懒人听书是中国最大的有声读物发行平台,经过五年的发展,其平台在线有声书籍资源已覆盖散文诗歌、人文历史、网络原创、曲艺戏曲、名家名著、儿童读物等10几个专业领域,音频时长超过100万小时,拥有数万部正版热销书籍资源,与中信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接力出版社等全国500多家出版社建立合作关系。2015年,懒人听书与阅文集团达成内部合作战略以后,更是成为其海量文学资源的最大音频出口,拥有覆盖国内80%的原创文学内容的有声改编权。

  值得一提的是,懒人听书目前已形成较为成熟的付费听书模式,打通传统出版社、音频生产机构、传统故事广播电台、音像出版社等渠道,根据不同渠道特点实现版权采购、内容制作、发行等不同业务模式的合作。与优秀作家的战略合作也将成为懒人听书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