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明日之子》华晨宇现场打太极 薛之谦金句频出

发稿时间:2017-04-11 08:31:39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4月10日,全新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在北京召开了“就这样唱——星推官集结暨总冠王老吉发布会”。活动上,《明日之子》最后两位星推官薛之谦和华晨宇也闪亮登场。至此,由首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实力星推官华晨宇三位超一线大咖组成的星推阵营已经集结完毕,他们也将带领“明日之子”燃爆这个夏天。

  配合完美!

  薛之谦人声伴奏、华晨宇现场表演打太极

  发布会现场,薛之谦和华晨宇被主持人问到如果对方来各自的赛道将会出什么考题来“难倒”对方时,薛之谦“邪魅一笑”:“小伙子长得不错哦,唱歌又这么好听,那就来一段舞蹈吧!”把现场的朋友逗出了一阵笑声,也给华晨宇来了个措手不及。“舞蹈有难度,我只会打太极!”华晨宇不甘示弱,在薛之谦的B-box伴奏下,华晨宇还真把太极拳打得有模有样。不过这还没完,谁能想到没能来到现场的大幂幂也被cue!杨幂、薛之谦、华晨宇分别负责三个赛道,那遇到分歧怎么办?薛之谦说好办,“打一架就好”,华晨宇补充“不过我们不打女生”,“对!我们扯头发!”,扯大幂幂的长发,谦谦你这是要搞事情啊!

  期待满分!

  薛之谦、华晨宇秘密合作上线撩动粉丝心

  如果说谦谦和花花的“相杀”有趣又新鲜,那么两人“相爱”就可以让现场迷妹们的小心心砰砰乱跳了。从音乐方面来说,薛之谦和华晨宇都是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典型和榜样,虽然谦谦是才华星推官而花花是实力星推官,在《明日之子》的赛制设置下存在一定的对抗性,但薛之谦表示,“我们之后在音乐上是一定会有合作的”,一旁的花花脸上写满了秘而不宣并频频点头。不过他们两人都默契地对合作内容保密,连粉丝撒娇都不肯透露具体内容,他们会在《明日之子》制造什么样的惊喜呢?

  此外,金句王薛之谦在现场依然不改幽默本性,在向《明日之子》的选手提供“通关秘籍”时,他耿直地打趣道:“一定要赚够钱再出道!”随后又补充,“不忘初心,签对经纪公司就好,不能只签不培养你,《明日之子》肯定不是这样!

  随着杨幂、薛之谦、华晨宇三位星推官的集结完毕,这场无硝烟的未来偶像之战已经打响,少年放胆去,就这样唱,让全世界都听到你的声音!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