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清大教育:启动"互联网+"计划

发稿时间:2017-03-31 08:17:47 来源: 河南日报 中国青年网

  近日,记者从清大教育(839818)获悉,公司正式启动“互联网+”计划,斥资1000万元建立子公司,发力互联网+教育。

  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和师资短缺制约着中国教育发展。在党中央提出“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大势头下,社会教育灵活多样的生态推动着教育行业的整体进步,教育正在走向多样化、协同化。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1.38亿元,较2015年年底增加2750万人,年增长达25%,具有极大的市场空间,随着知识付费为越来越多网络用户所接受,国内在线支付环节改善,从知识共享到教育付费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在线教育市场正迎来一轮新的爆发。正是基于对在线教育市场的高度关注,河南清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818)于近期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中作出上述决定。

  据了解,该平台建成后将以在线教育作为主营板块,依托河南清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类型丰富的培训课程,实现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架设独具中原特色的O2O教学平台。届时,清大教育将成为集线下面授及线上互动教学多维一体的教育云平台!该平台的建立让专家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通过网络进行全方位的交流。同时,该平台还将根据企业不同层级人员的学习需求进行课程的科学分类,全面满足企业从高层管理者到基层员工的学习诉求。

  河南清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6年12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是中原地区首家登录新三板的管理教育机构,同时也是河南省工信委认定的“河南省中小企业培训咨询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该公司在河南省17个地市均设立有直营分公司,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管理教育培训机构。

  据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清大教育2015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676.51万元,同比增长214.83%;实现净利润326.29万元,同比增长1745.53%;2016年预计收入将达2500多万元,显示出较强的增长性。

  河南清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鹏表示,清大教育正式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将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标志着清大在规范企业发展、追求品牌增值和实现公司科学管理方面迈上了新台阶;作为中原管理教育第一股,近期投巨资启动“互联网+”计划,将全面升级授课新模式,降低学员学习成本,开启公司一个崭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