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点滴身边:互联网金融平台,请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发稿时间:2017-03-27 15:38:59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互联网金融行业,磕绊发展到今天,经历2016年的监管新规的严格束约,仍然存在着不容忽视的大小问题。据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年底,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为2448家,2017年2月底更是进一步下降至2335家,包括停业平台和问题平台。

  虽然相比于2013—2015的爆发增长期,经过新规约束后,跑路、诈骗平台已经也大幅下降,互金行业进入良性发展。但是还有部分民众对于线上投资、借款等行为持排斥态度。加上不少投机取巧分子,抱着“圈钱”的目的,打出“高收益的投资回报”,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圈进资金,最后却携款跑路。由于很多投资人理财投资方面经验不足,难以避免的掉入“陷阱”,想要财富增长,却赔了不少资金,得不偿失!

  做理财平台请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不仅要投资人自身擦亮眼睛,还要平台自觉合规专业发展,用户才能找到适合财富增值方向的平台。点滴身边凭借稳健的商业模式和领先的技术能力,为用户提供最安全,最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1、安全的投资环境

  点滴身边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为新浪支付,全程监管资金变动过程。用户在点滴身边签署的每一份合同,都在法律保护之下。

  2、稳健的投资收益

  相比于很多平台推出的高收益噱头,点滴身边一直主打稳健的投资收益。点滴身边自主研发大数据鹰眼风控引擎,最新纳入芝麻信用风控体系,杜绝不良债权,源头上杜绝逾期行为,每个理财项目安全优质,保证投资项目稳健安全。

  3、专业的理财服务

  点滴身边理财产品花样众多,定期宝、活期宝,还有各类优选理财:high酒店、high游艇、车信宝、秒借理财,每个产品都针对不同的理财人群,满足多种需求。作为北京市网贷协会成员,今年2月,点滴身边积极加入北京市网贷协会信息共享系统,配合系统及时更新并保证数据真实,清晰展示平台项目的基本信息,杜绝多头借贷与反欺诈,在行业各界的考察与监督下。提供专业,安全的理财服务。

  理财也是考验平台真诚的过程。所以,投资人在理财过程中,一定要坚持选择,平台透明,项目安全稳定,理财专业的真诚平台,才能轻松躲过套路“陷阱”。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