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王宝强新片疑诈骗:有投资人走投无路 向其微博留言

发稿时间:2016-12-16 14:21:2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但有消息提到,京金联宣传的中农基金,和农发基金(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混淆,而后者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基金,由国务院批复成立。农发基金首期规模40亿元,由财政部联合中国信达、中信集团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共同发起设立,4家发起人各出资10亿元。

  蓝鲸APP微博截图

  官网显示,中农高科(湖北)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农基金在湖北设立的投资管理平台,关于基金介绍都与京金联平台相关,基金多次提到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发起设立。

  记者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私募基金管理人查询中农高科(湖北)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显示法人为韩朝豫,目前任职中农高科(北京)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且无基金从业资格,基金注册资本5000万元,实缴资本1537万元。

  查询“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显示,法人汤丹松,任职中农高科(北京)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缴资本10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汤丹松和韩朝豫同时也在京金联平台担任职务,汤丹松为京金联平台创始人。

  此外还有消息提到,中农基金的“凤凰温泉”项目曾经遭到“非法集资”通报处理。

  记者调查发现,2015年12月27日,襄阳市襄城区人民法院、襄阳市襄城区人民检察院、襄阳市襄城区公安分局、襄阳市襄城区司法局曾公开发布“关于依法处理‘凤凰温泉’涉嫌非法集资犯罪有关事宜的通告”。

  通告中显示,“凤凰温泉”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的嫌疑人员从中收取代理费、好处费、返点费、佣金、提成等费用的。

  虽然金京联此前兑付困难时,曾套路般解释:“我司合作资金托管平台环迅支付为配合银行通道合作,进一步完善接口,现对已接入环迅平台客户系统展开全方位升级。由于新系统对接时间尚短,导致我司系统在此期间不稳定,恢复时间在2016年7月20日左右。但是事实证明这只是大部分平台维稳时用的口径。

  京金联合作的担保机构包括,湖北鑫泰担保有限公司、武汉融汇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武汉市东西湖区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等担保公司。这些担保公司也无一代偿。

责任编辑:海竹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