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军事 >> 正文

矢志强军写新篇 勠力同心加油干

发稿时间:2020-05-23 14:52:00 来源: 解放军报-中国军网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大会会场。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代表们认真听会。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代表们热烈鼓掌。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军队人大代表走向会场。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代表们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军队人大代表走出会场。

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气氛庄重,大会堂上方的国旗、国徽庄严神圣。

  (记者冯凯旋摄影)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