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团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4-03-29 05:5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春艳)近日,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天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一年。天津共青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团结奋斗,持续巩固拓展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团前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干在实处,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开展工作,在全市贯彻落实大局中寻找共青团的可为能为善为之处,同时积极围绕“四个善作善成”谋划特色亮点工作,不断在服务大局中彰显青春作为。要走在前列,适应新的工作形势,利用好网络新媒体等手段,积极适应青少年的心理特点和兴趣推出针对性的宣传产品,让团的工作声量产生更大辐射范围和社会影响。要挺膺担当,必须根据党的中心任务,根据青少年的思想潮流和实际需求,不断找寻工作支点和增长点,进一步拓展锻炼岗位和覆盖范围,推动更多团干部走上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以实际行动挺膺担当。要示范引领,扎实推进团的工作和团组织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教育引导团干部深入基层、服务青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白珂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