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8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2-12-06 07:19:00 作者: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2月5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8期上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内容。

  2022年第27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9779253人,总点击量为98427268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