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开启

发稿时间:2022-12-03 16:41:00 作者:李想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共青团中央少年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其中,“畅想美好未来”儿童画征集展示活动、“定格美好时代”随手拍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由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

  “全国少工委”微信号开设了征集入口。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少年儿童视角展现、畅想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

  “畅想美好未来”儿童画征集展示活动,以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图景为主题,青少年用画笔描绘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展现心中的想象,引导少先队员认识和了解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

  “定格美好时代”随手拍、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鼓励少先队员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生活等,用心发现党的政策、科技变革带来的生活之美、校园之美、社区之美、乡村之美,用眼睛寻找“绿水青山”的自然之美、传统艺术之美等,用随手拍摄影、微视频的形式定格美好时代、捕捉美好瞬间。

  两项活动的作品展示与点赞将在中青报客户端进行。活动结束后,中国青年报社将在两个项目中各评选100份精彩作品,作者将获得证书和文创纪念品礼包。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