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24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2-11-07 20:43: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1月7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4期上线。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深刻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2022年第23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64160843人,总点击量为103577789。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