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时间:2022-11-03 20:45: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上海、四川、中国人民大学等地宣讲,并深入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今天(11月3日)在上海作宣讲报告。陈吉宁在报告中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进行全面宣讲。

  陈吉宁还来到上海静安区江宁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作宣讲报告。王晓晖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等问题,作了宣讲报告。

  王晓晖还来到四川大学和凉山州甘洛县瓦姑录村,与师生代表、干部群众等座谈交流,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林尚立在中国人民大学作宣讲报告。林尚立从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责任编辑: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