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辑上线

发稿时间:2022-10-25 05: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0月2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0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辑上线。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特辑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63064805人,总点击量为703201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