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新疆伊犁州三县市实施跨省旅游“熔断”

发稿时间:2022-08-05 11:3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8月4日,伊犁州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大喀拉苏村划定为高风险区、赛普勒村为中风险区。当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对尼勒克县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即日起,立即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尼勒克县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及“机票+酒店”业务。

  这也是继8月2日对伊宁市、伊宁县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后的第二份通知。

  根据新疆卫健委通报,8月4日0-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其中,伊犁州伊宁市21例、伊宁县4例、尼勒克县1例,塔城地区沙湾市1例。

  截至8月4日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11例,其中,伊犁州伊宁市84例、伊宁县22例、尼勒克县4例,塔城地区沙湾市1例。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