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广东广州:4月11日起 全市中小学校暂停线下教学

发稿时间:2022-04-10 18:32: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日下午广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

  自4月11日起,广州全市中小学阶段学校(有住宿条件和全封闭管理条件的高三除外)暂停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没有住宿条件的,居家开展线上教学。幼儿园停止幼儿入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管机构暂停服务。高等院校实施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员工家校“两点一线”,加大核酸检测频次。

  原定于4月11日开始的中考体育考试暂停,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安排暂定实施至4月17日24时,后续安排将视疫情情况变化,及时作出调整并向社会公布。

  (总台记者 赵菁 郑澍 赵晨)

责任编辑:杨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