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活动点燃全网冬奥热情

发稿时间:2022-02-02 22:41:0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孙哲、周万鹏)北京冬奥会遇到春节,点燃了更多人对精彩“冬梦”的期待,“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网络宣传推广活动热度不断攀升。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全网话题阅读总量已超5亿次,超过2100万人领取了官方认证的护跑手电子证书。

  借势春晚联动,广大网友将电子证书分享至社交媒体平台,为北京冬奥会送出美好祝福。活动分平台微博、抖音、快手、B站也借势继续推广活动。“#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1.1亿次,抖音平台话题阅读量已超过2.2亿次。

  记者了解到,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当天,“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微信视频号将接入主火炬点燃阶段直播信号,届时将号召广大网民线上护跑火炬,共同迎接主火炬点燃的时刻。

 

责任编辑: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