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新春新气象 香港迎来发展新篇章

发稿时间:2022-01-27 20:41: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新春来临之际,香港各界表示,在完善香港选举制度后,香港在“爱国者治港”原则下,将展现出新气象、新格局,迎来崭新发展篇章。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在这个国安法落地以后,还有完善选举制度,还有就是在这个‘爱国者治港’的情况底下,我肯定相信我们的施政更加顺利。还有我们香港能更好地融入我们国家的发展的大局,市民生活肯定(会)更好。”

  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余伟文:“我对新的一年我们香港是充满信心的,我希望香港能够利用好我们的潜力、我们的优势,也为香港的经济作出推动,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爱国者治港’是一个新的局面,你也看到我们立法会里面已经有一个国徽和区徽摆在一起。这个就是一个完善了我们的宪制责任和体现我们的宪制地位。在新的一年,在‘爱国者治港’下的新一届立法会,我也希望立法会议员能够尽力,为香港市民谋福祉。”

责任编辑:任洁